丁嘉文《星动亚洲》初舞台 钢琴王子惊艳献唱

2018-12-03 13: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大型青年励志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第四季正在热播,最新一期中,丁嘉文凭借一首《绅士》及钢琴伴奏的表演,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惊艳全场。

  首轮小组竞演舞台中,丁嘉文所在组别演唱的是薛之谦的代表作《绅士》,是一首伤感型的抒情歌曲。蓝色大衣搭配白针织衫尽显儒雅的丁嘉文,完美演绎“绅士”主题,端坐舞台中央,浓烟渲染下的钢琴声响起就让大家快速进入到这首歌的情境之中。嗓音温柔又独特的丁嘉文开口便让人眼前一亮,深情演唱“你就当刚认识的绅士,闹了个笑话吧”更是直击人心让人动情不已。

  表演结束后,导师吉克隽逸直接表示“我被丁嘉文电到了,从坐在钢琴旁边那一下就够了。”他的音准和唱法也让几位导师频频点头,圈粉实在是意料之中。

  据悉,丁嘉文自三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小学就考取了钢琴十级证书,钢琴实力超群。丁嘉文的唱法没有炫技的成分,更加贴近于内心情感,正是其本身的嗓音以及对音乐的把控让他在演出中脱颖而出。截止目前,丁嘉文在节目各人气评选平台都有些不错的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他的表现也势必会更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