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梓希《将夜》热播 七师姐角色讨喜引关注

2018-12-14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金世杰、荣梓希等联袂出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将夜》,讲述的是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其中,95后新生代演员荣梓希饰演的是书院后山中恬静可人的七师姐木柚。

  该剧自开播以来,因优质精良的制作及引人入胜的剧情而深受广大观众关注及喜爱。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小师弟宁缺在前往给五师兄与八师兄送吃的途中,路遇木柚,平日里对小师弟宠爱有加同时又好逗趣宁缺的木柚竟利用阵法将送给师兄的盒饭提前品尝,一改往日温柔端庄形象。荣梓希演绎的木柚,一出场亮相便以脱俗的气质及自然流畅的演技俘获追剧观众的心。

  据了解,荣梓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出演《艳骨》、《将夜》、《出线了,初恋》等多部影视剧进入观众视野。因在《艳骨》中其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将宰相千金赵如是与莫愁,温婉及为爱重生的双面角色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走心到位而获得大众认可。在《出线了,初恋》中荣梓希饰演的职场女性杜莎莎,具有灵气的表演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荧屏印象。对人物的细腻塑造及认真揣摩,各类角色的诠释及不俗表现也充分体现了荣梓希的表演张力。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木柚的角色魅力也开始浮出水面,与书院各师兄弟妹们的故事线以及最新发展,也成为了观众最为期待的故事桥段。

  敢于尝试,不断突破自我,在表演路上一直低调前行,保持初心,以作品实力回馈大众的她,相信潜力可期的她,未来会更加精彩,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