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义海》安徽卫视震撼开播 韩宇辰细致打磨饰演别样军阀二代

2019-01-17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17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甜甜美美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祝东宁执导,李健、韩宇辰、林江国主演的民国史诗巨制《义海》在安徽卫视热血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段民国三兄弟的恩怨情仇,在民族危亡之际三兄弟不计前嫌,义薄云天,情深似海的故事。其中由青年演员韩宇辰饰演的军阀二代“景世琛”,不论是西装革履还是一袭军装,帅气的形象都让人过目不忘。

电视剧《义海》安徽卫视震撼开播 韩宇辰细致打磨饰演别样军阀二代

  韩宇辰完美诠释别样军阀二代景世琛 铮铮铁骨义字当先

  电视剧《义海》以上世纪30年代为故事背景,以三位铮铮铁骨的仁人义士之间的兄弟情谊为纽带,将景世琛(韩宇辰 饰)、名字(李健 饰)、顾兆礼(林江国 饰)三兄弟的恩怨情仇徐徐展开描述,在面对个人恩怨及民族大义的选择时,他们的命运转非常耐人寻味。故事中还包含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设定,相信观众在观看本剧时,一定能找到情感共鸣,以及区别于其他抗战题材剧集可圈可点的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韩宇辰在本剧中的精彩表现,由他饰演的军阀二代景世琛,是一个表面看上去不务正业的小少爷,实则是一位骁勇善战义字当先的优秀少年。在碰到属于自己的命运转折点时,景世琛冷静且颇具谋略,而不管是兄弟背叛还是民族危难,景世琛永远一马当先,势必捍卫兄弟保护民族,完全不是司空见惯的军阀世家大少爷形象,相信这位重情重义的少年景世琛,会让观众朋友耳目一新。

电视剧《义海》安徽卫视震撼开播 韩宇辰细致打磨饰演别样军阀二代

  细心打磨每一个角色 是做演员的本分

  青年演员韩宇辰,自出道以来在军旅题材的剧集上,我们能频频看到他的身影,在电视剧《搜索连》、《游击英雄》、《双枪》、《深海利剑》中都有精彩表现。不仅如此,韩宇辰还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了云南卫视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并以一袭军装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浙江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也因此获得一批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赞许。

  如此经验丰富的演员,且多年深耕于军旅题材作品,然而当问及韩宇辰拍摄电视剧《义海》是否毫无压力时,他严肃的回答道:“每部剧每个角色都不能轻易对待,这不仅是对观众们负责,细心打磨每一个角色,也是我们作为演员的本分”。正因韩宇辰的努力以及认真的态度,让他在诠释每个角色时,都有不一样的让人深刻的精彩演绎。

电视剧《义海》安徽卫视震撼开播 韩宇辰细致打磨饰演别样军阀二代

  1月17日起,每晚19:35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1月21日起,每晚19:30湖北卫视长江剧场,让我们跟着认真、努力的青年演员韩宇辰,一起感受一场情真意切的兄弟情,一场酣畅淋漓的民族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