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顺利杀青 曹曦月用心诠释破格角色

2019-01-17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热血青春年代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以青春、热血、情怀的主旨,展现了一群有志气有理想的年轻人在风云变幻的上海滩,从最底层开始打拼,为了心中大爱与理想奋斗的故事。

  在今年年初就开始备受关注的潜力女演员曹曦月在本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假小子”吴潇潇。吴潇潇一角是男主吴乾的妹妹,从小生活在鱼龙混杂的棚户区,即使命途多舛,天真善良的潇潇也一直保留着付出爱的心。虽然性格像男孩一样大大咧咧,但在面对爱与心动的瞬间,也有少女的羞涩和一往无前的勇气。而她在这样黑暗的年代,究竟会付出怎样成长的代价,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该剧自九月在横店开机以来,一直受到各界高度关注。本次杀青除了公布了一组海报之外,还发出了一波主演剧照。公开剧照中吴潇潇身着一身粗布衣,暗色鸭舌帽压住干练束起的中长发。眼神光汇聚直视前方,炯炯又固执。曹曦月会将这个倔强又勇敢的“小扛把子”少女吴潇潇诠释的如何,也令人十分好奇。

  据悉,除了刚刚杀青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外,曹曦月的另外一部古装作品《倚天屠龙记》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新版殷离会带来怎样的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