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势番》开播发布会 郭晓婷解读“红尘白月光”

2019-01-23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22日,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以“新青年之旅”为主题,席仙儿的扮演者郭晓婷出席活动现场,与观众分享“京城第一花魁”背后的故事。

  郭晓婷现场认“同事” 衬衫短裤依然“仙”气飘飘

  《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之中,崇利明和阿易为首的一群有志青年为国家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因剧情时间跨度大,参演演员众多,所以今日发布会是许多没有对手戏的演员之间的第一次见面。身为崇利明“红颜知己”的席仙儿郭晓婷就现场认起了“同事”,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此前曝光的角色剧照中,席仙儿一袭红色斗篷亭亭玉立,落落大方惊艳网友。与剧中席仙儿精致雍容的造型不同,此次发布会上,郭晓婷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气质短裤,清爽又干练,颇有乱世佳人中难得的率真感。

  郭晓婷冲破路数演绎乱世中的“红尘白月光”

  除了拯危护国的热血男儿之外,坚韧无畏的巾帼英雄们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郭晓婷此次在剧中饰演京城第一花魁席仙儿,温婉可人倾国倾城,乱世红颜命途颠沛。问及席仙儿这一角色的特殊性时,郭晓婷有自己的理解:“她更像是红尘中的白月光,特别干净、有生命力、有韧性的一个女子。”

  扑朔迷离的角色背景,壮观宏大的剧情架构,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每个人物都颇具看点。而郭晓婷将如何演绎席仙儿颠沛流离的命运,着实令人期待。据悉,《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于1月30日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