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归幕后 《幕后之王》迎来大结局

2019-01-28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李骏执导,张雨绮特别演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已接近尾声,本周将迎来大结局。

  在上周的剧情中,辛惠美非洲归来,目睹枪击失聪后被逼上台假唱,并被当场拆穿。而后辛惠美在家修养,却被黑粉干扰。淳于乔(罗晋饰)担心辛惠美的安全并觉得自己对此也有责任,于是将辛惠美接到家中照顾。但这也使辛惠美、淳于乔、布小谷(周冬雨饰)三人之间的关系陷入胶着。而在这个时候,亚伦(赵晖饰)邀请辛惠美一起看他拍摄的动物记录片,感受到动物世界记录片的人文气息,惠美渐渐意识到失去听力并不是失去全世界,于是慢慢走出枪击案的阴影。

  康复后的辛惠美决心回归幕后,给淳于乔留下一张纸条后离开淳于乔的住处,追寻自己的事业。但失去听力的她到底该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和事业?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看张雨绮饰演的当红歌手辛惠美如何进行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