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大结局反套路,男二也能抢女主了?

2019-02-15 15: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堪称2019开年最强高甜剧《奈何BOSS要娶我》即将进入大结局,大批迫不及待的粉丝们甚至定好闹钟追更新。这部剧最爽的地方不仅在于让人无法拒绝的高颜值阵容以及全程反套路撒糖,更在于它还允许观众自己决定剧情走向,定制属于自己的特别口味。

  比如在男主终于从失忆中走出来回归撒糖节奏后,剧中安然的演员孙嘉琪小姐姐就在短酷APP上发布了一条短视频,表示女主夏林在新剧情中意外失踪,并给出A楚炎父亲报复、B南锦天设计绑架、C安然狱中谋划三个选项,邀请观众们选出最想看到的剧情发展。

  经过一番投票,最终南锦天设计绑架的剧情人气最高,该剧情也在正片剧集中得以呈现。参与投票互动的观众们还在短酷@人人都是大导演 账号中发现了这一剧情的相关拍摄花絮,据了解,《人人都是大导演》不只为观众提供正片内容,后续其他分支选项也会被拍成番外视频放出,让小众剧情粉丝也能享受自己的脑洞乐趣。

  就像前文所展示的那样,虽说是设计剧情,互动参与起来其实很简单,在短酷APP中关注@人人都是大导演 账号,点击视频右侧的互动按钮投票就行了。这一玩法相当受欢迎,从《奈何BOSS要娶我》开播起,每期互动都有大量观众参与投票,毕竟真实生活中的剧情走向太难把控,起码在追剧的时候得趁机好好满足一下自己呀!

  在最新的互动内容中,男主凌异洲身边的闻特助作为见证了全部故事发展的人,早就察觉男二楚炎对女主夏林有若隐若现的情感,只是楚炎从未表露过自己的真实想法,随着剧情即将步入大结局,终于忍不了的他决定发布短视频询问大家的意见:楚炎的最终结局究竟如何?A从男主手中抢走女主,B勇敢表白但仅限祝福,C遇到另一位神似女主的女生,你会为楚炎安排哪一种走向呢?

  正片结局将在今晚公布,即使和你选项不同也没关系,反正还有番外可以看,大胆选择自己心中期待即可,不过如果你选择的剧情被收入正片的话还有瓜分万元红包的机会哟!奈何女孩们抓紧时间去短酷参与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