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邓伦造梦童话 《一千零一夜》湖北开播

2019-03-01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3月3日,都市童话浪漫奇旅《一千零一夜》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迪丽热巴、邓伦以花为媒,在春暖花开的三月,“花样夫妇”开启一段少女心爆棚的童话奇旅。该剧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创造性以花艺行业为故事背景,讲述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浪漫故事。

  造梦一千零一夜童话 勇敢追梦正能量满满

  恋爱是什么?是酸甜的水果糖;是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一千零一夜》将童话故事的梦幻与现代都市爱情的浪漫融为一体,讲述少女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将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视为追梦偶像,阴差阳错获得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梦境中凌凌七和柏海身份百变,时而在古堡勇斗恶龙,时而上演经典爱情故事桥段,好玩萌趣的入梦片段与甜蜜撒糖的现实世界互相交错,开启一段“童话照进现实”的幻梦奇旅。

  童话故事的温馨治愈,搭配迪丽热巴、邓伦高颜值组合,画面更添清新养眼。花艺行业的故事背景下,配合少女心爆棚的布景,梦幻的童话气息呼之欲出。造梦同时,剧中凌凌七勇敢追梦,对柏海毫无保留的付出,让观众让观众看到了“勇气”的意义。更有网友发长文解读两人之间“治愈式”的爱和成长历程:“工作强度大生活在高压复杂的商圈童年遭遇不幸的柏海,正是被凌凌七的温暖纯真活泼热情善良可爱所感染,这也是柏海心灵上一直以来的追求吧。柏海在凌凌七身上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在她面前他可以像个孩子一样释放天性找回童真,他可以放下总裁严厉的一面,不断的给她温暖和感动,也让他感受到了自己温柔的一面,他开花店的原因也正是为了传递爱与温暖,而凌凌七正是那个值得他传递温暖的人;同时凌凌七也在柏海身上收获了成长的动力,让她一次次为理想奋斗,为了他成为更好的自己,从一个对偶像盲目崇拜的小迷妹成长为一个理性面对爱情的姑娘。《一千零一夜》题材新颖,富有想象力,全剧给人以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又不与现实违和,满满的真情和感动,满满的幽默与欢乐。” 《一千零一夜》通过塑造凌凌七和柏海等勇于追梦的人物形象,也向观众传递出正能量的价值导向,勇敢追梦的人,每一步都会闪闪发光。

  迪丽热巴变迷妹追爱邓伦 花样夫妇糖份超额

  从《克拉恋人》里的傲娇大明星高雯初露头角,迪丽热巴可萌可御可咸可甜的百变少女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热巴持续发力,时尚都市剧《漂亮的李慧珍》龙套小妹的惊喜逆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俏皮小狐仙在线卖萌,《烈火如歌》里一袭红衣行侠仗义、快意恩仇。而此次在《一千零一夜》里,热巴直言 “有点与众不同,很多变”:“凌凌七比较吸引我的是她在梦里可以演好多个不一样的角色,这个还挺好玩的,而且她身上爱幻想的特质跟我挺像。”天真热情敢于做梦,内心想法丰富跳跃,怀揣对偶像柏海的崇拜和对花艺事业的执着梦想,埋头努力勇敢前行。迪丽热巴坦言,在凌凌七身上,自己也获得了继续前行的动力:“最大的感悟就是要打败内心的恐惧,从她身上学到了有梦想就要努力提高自己,去实现梦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热巴形容凌凌七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邓伦则表示男主角柏海是个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大总裁小可爱”。对外是技艺高超的花艺大师,在公司管理上铁面无私、雷厉风行,而内心却有不为人知的温暖一面。在遇到凌凌七后,曾经的冰山终于融化,陷入恋爱的霸道总裁变得格外有趣可爱起来。“花样夫妇”在剧中的“电梯之吻”、带男友回家被父母抓包等超甜蜜细节,让一众网友大呼:“糖份过高!看得我也想恋爱了!”

  3月3日起锁定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和迪丽热巴邓伦相约《一千零一夜》,开启一场属于春天和花的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