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女五留下神秘“水晶鞋”,吴宣仪站CP入戏太深

2019-03-01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遇见你真好》将在周六22:00播出第六期。在上一期结尾引发各种猜测的第五位女嘉宾,即将在本期揭开神秘面纱,究竟她的出现会为最终的心动连线带来怎样的变化?本期,厨房将再次成为男女嘉宾们情感升温的重要场所,谁会在这场无形的“情感拉锯战”中暂时获胜?又是哪对CP让吴宣仪入戏太深?而演播室内,除了日常的预测,恋爱侦察团还将有“小动作解读”、“如何把握好男女之间的界限”等满满干货。

  “灰姑娘”女五入住留下“水晶鞋”线索“晚餐战争”让宁静大呼“心累”

  毫无疑问,第五位女嘉宾的身份在过去一周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而本期,这个悬念也不会马上揭晓。早出晚归的女五化身“灰姑娘”,将一双闪亮的“水晶鞋”留在遇见小屋。对于这双突然出现的神秘高跟鞋,毫不知情的男女嘉宾猜测不断,“这双鞋是谁的”、“是思清的吧”、“大家都说不是她的”、“你这样说好恐怖哦”,实力上演了一出悬疑大戏。面对连续两位女嘉宾的加入,原本的男女嘉宾们又将会有哪些不同的反应?

  另外,本期的晚饭环节可谓是“暗潮涌动”。上周,病情稍有好转的廖锡荣自告奋勇地揽下了做饭的任务,初来乍到的金美黎则提出帮他打下手。在这段单独相处中,两人有说有笑地共同处理食材,看到金美黎生疏的厨艺,廖锡荣更是主动上前教学。而就在两人不断互动时,纪思清的突然回家不仅让恋爱侦察团大呼“不要”,还令厨房里原本甜蜜的氛围瞬间变得尴尬了起来。面对廖锡荣和金美黎共同做饭的情况,纪思清会有怎样的反应?此外,吃晚餐的过程也充满了看点,不仅让王耀庆发出“简简单单一顿饭,感觉上怎么那么复杂”的感慨,还让宁静和吴宣仪大呼“心好累”。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令他们有如此大的反应?廖锡荣和金美黎的关系又是否会因一同下厨而有所升温?

  “距离感”再次引发观点碰撞吴宣仪预言“斗争才刚刚开始”

  今晚,恋爱侦察团将对“距离感”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关于“如何把握好男女之间的界限”,宁静认为女生会很在意男生是否有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吴宣仪也觉得距离感分不清楚的男生会让女生有退缩的想法。但是,女生们的观点却遭到了王耀庆的反对:“凭什么苛求他对每个人要保持距离感?”面对这番灵魂拷问,“入戏太深”的吴宣仪回答:“可能我太站他们的CP了。”如此机智又快速的反应显然让王耀庆也没料想到,而两人观点的碰撞也将继续……

  最后,面对9位素人嘉宾的“烧脑”选择,恋爱侦察团集体陷入迷茫。侦察室内,王耀庆紧皱眉头,吴宣仪表示“捉摸不透”,董又霖不再坚定地发表意见,而沈涛则开玩笑地抱怨“怎么那么多人啊”。究竟他们能否理清思路,预测成功?而在最终心动连线结果揭晓时,因为多个陈溥江“感染者”的出现,恋爱侦察团再次上演“惊讶暴击三连”。究竟是怎样的情感走向,让宁静激动表示:“这个戏也太好看了”?又是怎样的“交锋”,让吴宣仪再放狠话:“斗争才刚刚开始”?

  随着新成员的加入,遇见小屋里的变数再次增加。时隔一周回归的大叔刘适时,会有哪些表现?刚刚破冰的“清晰CP”是延续甜蜜,还是再生误会?致臻恋爱侦察员董又霖又能否在本周再次拉开差距?周六22:00,锁定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心动、遇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