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热播,谭凯塑造珠宝大亨形象获赞誉

2019-03-13 10: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爱奇艺、腾讯影业、灵河文化出品,阅文影业、果派联合联合出品,林楠执导,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总策划,李莅樱、白一骢、陈英杰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为总编剧,张艺兴、王紫璇、谭凯等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已经热播多时。该剧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实力派演员谭凯此次在剧中再次挑战企业掌舵人的角色形象,饰演庄睿(张艺兴饰)的对头许伟的叔叔——许氏珠宝大亨许振东。

  从影多年,谭凯饰演过多种类型的人物角色,诠释了实力派艺人一人千面的演技爆发力。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派角色,都被他表现得淋漓尽致,深受观众的喜爱。《黄金瞳》中他饰演了一个反派角色,是许氏珠宝的当代掌舵人,虽年事已高、鬓角斑白,但双目顾盼之间,仍有一股盛气凌人的傲气。作为庄睿的死对头许伟的叔伯,对海外学成归来的亲侄许伟寄予厚望,又恨铁不成钢,在侄子许伟眼里他是个强势、严厉、不可冒犯的家长,始终维护许氏珠宝的声誉颜面。被追剧网友戏称为“迷人的反派”,也成了观众追剧得一大动力。

  据悉,除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黄金瞳》,谭凯的另一部作品《重耳传》今日也将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与观众见面。他饰演晋侯,与王龙华、张一山等人展开了古代兄弟,父子,权利,政治角逐的大戏。目前谭凯正在剧组紧张拍摄新的作品,期待会有越来越多的佳作将会在不久与大家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