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黄子韬《夜空星》热播 网友:“絮叨”CP甜到齁

2019-04-03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热播,剧情更新吸引观众眼球,网络讨论度也在持续走高,杨真真(吴倩饰)与郑柏旭(黄子韬饰)一对欢喜冤家从见面互怼到渐生情愫的情感走向更是引起网友热议不断。

  职场菜鸟杨真真怼艺人斗领导不“怂”

  该剧讲述了北漂少女杨真真因选秀失败,无奈选择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入职中国顶尖娱乐公司“星空娱乐”,每天面对领导的打击,艺人郑柏旭(黄子韬)的“压榨”,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杨真真在剧中是一个不谙世事,热爱音乐的职场小菜鸟,然而当她遇到不省心的艺人郑柏旭后,杨真真秒变唠叨不停“杨叨叨”,大段台词更是“不喘气”式输出,演技功底扎实广受观众好评。对于艺人郑柏旭,杨真真也是从未“口”下留人,但在郑柏旭生病后,杨真真又火速送药,秒变贴心小助理。吴倩将艺人助理繁杂的日常工作刻画的很到位,让不少网友留言:“吴倩演的好有灵气”“杨真真的工作就是我的日常。”

  絮叨CP齁甜撒狗粮 “软萌”“女汉子”随意切换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播出以来,吴倩以阳光可爱,有梦想、有担当的形象颇受网友好评,她和男主之间的感情线也备受关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杨真真失足落水晕倒,郑柏旭援救,二人水中的甜蜜吻戏使#吴倩黄子韬cp感# 引起网友热议,更是直呼:“这俩CP感十足,撒的一手好狗粮!”“吴倩怎么跟谁都有cp感。”

  在剧中,吴倩塑造了一个不惧困难与打击的艺人小助理,在克服挫折后,慢慢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经纪人物。在戏外,吴倩是一位性格内敛沉稳,努力上进,不断提升演技的演员。如此强烈的“反差萌”圈粉无数。能够在“软萌”与“女汉子”之间收放自如,彰显了吴倩对角色的极强把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