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佟大为实力诠释傲娇萌 网友:口嫌体正直

2019-04-12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东阳青雨、佟悦名新、北京紫金联盟联合出品,佟大为、刘诗诗领衔主演的“伤情暖爱”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每晚19:4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首播当日即收视破一,该剧关注度与话题度稳步上升,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一方面强势毒舌、怼人功力一流,一方面又按耐不住真实的心意,释放对白考儿(刘诗诗饰)的关心和照顾,表面傲娇、内心柔软的双面属性收获网友喜爱,获称“口嫌体正傲娇鬼”。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是一个桀骜不驯的钢琴家,人前傲娇高冷,怼人技术一流。剧中,“护妻心切”的他,一心想要制止白考儿获取更多信息,对进入酒店客房抢夺日记和书信的她开启全屏攻击:“你是这个房间的客人吗?”“既然不是,我是不是可以投诉她私闯我太太房间呢?”甚至还以“盗窃行为”总结发言,实力化身“耿怼怼”。

  对付不怀好意、故意碰瓷儿装病住院敲诈自己的娱记,他则直接放狠话:“你可以继续在这住下去,我承担全部费用,一个月一年,一辈子都行。”这样的属性也让佟大为直接获称“钢琴家中最毒舌认证”、“好会怼一男的,气哭”,网友“sweeteye575”表示:“看到这我才觉得耿墨池在温柔善良宽容大度之外还有毒哈哈。”网友“vanish”表示:“耿墨池嘴炮功力强出白考儿一档,笑到头掉。”网友“我是一颗大仙人掌”表示:“太可爱的俩人,欢喜冤家,抢信那段爆好笑。”

  毒舌之外,耿墨池也不断释放暖心一面,暗中守护失魂落魄的考儿回家,给跑丢了鞋子的考儿买鞋并细心开导,展露温柔本质。昨晚剧情迎来进一步反转,相似的境遇让耿墨池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和白考儿的关系,不仅主动销案,还欣然赴约,两人共进晚餐,对白考儿私闯自己家偷吃偷喝、涂鸦乱画的恶作剧,嘴上说着不可饶恕,实际却持百分百的宽容态度。

  故意让记者拍到亲密照片,却又帮考儿挡脸,明明很关心,却假装不在意的神操作,也让网友看透耿墨池“口嫌体正直”的真实属性。网友“一只小烤鹅”表示:“耿墨池这个傲娇鬼,各种口嫌体正直,一边吐槽女主,一边又用各种套路疯狂开撩。”网友“玉子姐姐”表示:“有糖有玻璃渣,也有各种暖和丧,各种姿势都好嗑,事实证明口嫌体正的宠鹅狂魔就是墨池本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