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5月19日

2019-05-14 09:3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以终极预告正式宣布定档,将从5月19日19:30首播,孙红雷携众实力演员悉数亮相,真实还原多种类型的中国原生家庭群像,展现当代家庭父母子女共同成长的过程。

 孙红雷、辛芷蕾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孙红雷领衔展现中国式原生家庭众生相

 《带着爸爸去留学》以终极预告宣布定档,将于5月19日(本周日)倾情献映。预告片中所呈现的三组家庭,虽在家庭情况和教育方式等方面各有不同,但都面临着相同的课题——两代人如何和谐相处、实现家庭幸福。

 黄成栋(孙红雷饰)与黄小栋(曾舜晞饰)这一对小眼爸爸大眼儿子父子档,幽默上演操心老父亲和叛逆儿子间的斗智斗勇;林飒(辛芷蕾饰)、武丹丹(蒋依依饰)、武翰祥(涂松岩饰)则真实还原当下离婚重组家庭的现实矛盾,飒爽后妈和毒舌女儿的家庭守擂战一触即发;“落魄悍妈”刘若瑜(刘敏涛饰)和“顽劣儿子”陈凯文(檀健次饰)直击“丧偶式”亲子关系痛点,将失去自我的陪读妈妈与渴望自由的儿子之间的冲突矛盾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借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打破传统家庭剧角色脸谱化的桎梏,塑造了更加多元立体的角色形象,实现两代人角色形象的全方位升级。孙红雷挑战为爱紧追随的操心老爸黄成栋,辛芷蕾饰演勇敢率性的当代独立新女性典范林飒,同时还有以曾舜晞、蒋依依为代表的新生代演员注入鲜活血液,以及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的倾情加盟,中青代实力演员相聚小荧屏对飙演技,令观众期待不已。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的几组家庭群像,是中国式原生家庭的缩影。剧集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和一段段动人的故事,直击当代家庭亲子关系痛点,展现父母子女真情相伴的成长历程,共同实现两代人的成长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