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人间富贵花!吕佳容《亲爱的婚姻》变“扶蜜魔”

2019-05-27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刘涛、马天宇、吕佳容等主演的《亲爱的婚姻》正在热播当中,曾挑大梁担任央视女主的演员吕佳容在剧中凭借仗义多金的人间富贵花果果一角引发网友热议。

作为主角团中唯一一个不婚主义者,吕佳容饰演的果果深入闺蜜团的婚姻生活,从中调停劝和或当头棒喝,花式贡献金句,斩获了不少剧粉。而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吕佳容饰演的果果除了包揽闺蜜智斗婆婆的智囊团,更是化身“扶蜜魔”carry全场,有求必应帮刘涛饰演的王可可解决了工作难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扶蜜魔请给我来一打”。

作为一部“当代婚姻启示录”,《亲爱的婚姻》中吕佳容饰演的果果精准诠释了当下独立且自由的职场女性。吕佳容也将一位自力更生的白富美演绎出了别样魅力。无论是走路带风的气场,还是在商场左右逢源的情商,皆可一窥其在塑造人物方面的能力。而当吕佳容饰演的不婚主义者果果遇到“真爱”,是否能够抵制住“真香”诱惑,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