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新剧中央空调男警告 网友神回复称无法原谅

2019-06-21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邢昭林、李凯馨、查侬·散顶腾古等主演的登山题材青春剧《强风吹拂》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直面真实自我,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演员邢昭林在其中饰演登山教练夏迪,在克服心中障碍的同时,不断成长同时收获美好爱情。

徘徊于女主女二之间 夏迪获封中央空调男

邢昭林饰演的夏迪在剧中与女主、女二都有不少的感情戏。徘徊于两人之间的夏迪,一方面放不下心中的责任感要照顾昔日牺牲队友的妹妹,一方面又在与女主的相处中不断敞开心扉。其中的挣扎与犹豫,也在邢昭林的演绎下让两段感情更感动人心。更有粉丝在剧情推进过程中,给夏迪冠上“中央空调男”的帽子,有趣又高度概括。

网友神剪辑新戏片段 调侃邢昭林无法原谅

日前有网友用《强风吹拂》的片段剪辑了一首经典bgm无法原谅。邢昭林由登山教练夏迪化身渣男洪世贤,徘徊于两段感情中,节奏踩点均恰到好处,引起网友讨论。据悉由邢昭林主演的另一部高糖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也将与大家见面,期待邢昭林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