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知道》圆满收官观众不舍 不惧追梦展时代正能量

2019-08-08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总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昨晚(8月7日)圆满收官。该剧7月16日起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播出,一经播出热评如潮,数据一路攀升的同时,多次登陆微博话题榜单,掀起网友热议,在年轻群体中收获大量好评,剧集通过细腻的演绎展现出深藏不露的情感特质,高水准制作也赢得业内业外的高度评价,斩获不俗口碑。

时简痴心守护现实苏醒 守护与坚持时间都知道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时简(唐嫣饰)与叶珈成(窦骁饰)相爱至深却无奈阴阳相隔,回忆起过去的种种甜蜜,从相识、相爱到相知,再至梦回十年的波折与艰辛,这一切都使时简的心更加坚定,失去自己的爱人后,她振作起来努力去实现叶珈成未完成的梦想,更解开了易霈与母亲纠缠多年的母子心结。在之后的过程里,时简身边的好友们相继收获自己的幸福,时简的母亲也在国外得到照顾,面对亲人和朋友的劝慰,时简依然痴痴守候,“加减夫妇”生死相依、情谊绵长,令无数网友泪目的同时纷纷评价:“这是今年七夕最珍贵的爱情了”。

如当年一般,时简重新踏上遭遇空难的航班,意外很快降临,时简选择挺身而出救下同机的易霈,白光乍现,一切重归现实,时简缓缓睁开沉睡许久的双眼,爱人、孩子都在身边,原来幸福是这样触手可及,正如句中最后一句台词:“人生不存在假设,生活无法重来,珍惜眼前,活在当下,我们对爱的守护,对理想的坚持,时间都知道。”

数据优良斩获不俗佳绩 弘扬新时代下主流价值观

据悉,《时间都知道》播前5天连续登微博剧集待播榜TOP1,自上线以来收视也一路走高,CSM35/52城单台收视连续破1,全网数据亮眼,主流媒体轮番报道,更有权威媒体大号发声对剧情进行多重解析,引发了二十余个社会话题的热烈讨论,掀起全民热议,网友争当自来水。该剧运用全新的剧情理念打破了都市情感剧的思维定式,金牌主创与主演阵容强强联合,以“珍惜”为概念重铸都市正确价值观,通过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创作方式,完成现实与艺术齐聚的哲理表达,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追梦、不惧险阻的生命态度。

昨日大结局播出后,众多网友对《时间都知道》给予了超高评价,时简对叶珈成的痴情守候,“加减夫妇”的生死相依感动了无数人,正值七夕佳节,官博发起#时间告白体#活动,联合9位主演对心中所念所感所想予以流露,鼓励大家说出内心深藏已久的真心话,众多网友积极参与,纷纷评论:“向我爱的男神和女神告白啦”、“想对这部剧说一句值得推荐”、“珍惜当下别留遗憾”。该剧导演钟澍佳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坦言,就算你真的改变了过去,也只会给过去的自己一个措手不及。“因此面对未来的遗憾,最好的方式是珍惜和拥抱此时此刻。”《时间都知道》贴合了社会主流价值观,以细腻情怀描摹角色情感,以现实笔触绘制出一幅展露人生百态的都市浮世绘,极具现实与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