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顺利开机 硬核解锁荧屏全新形象

2019-10-15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10月15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出品,李路任总导演,张寒冰任导演,李易峰、陈星旭、董春辉、肖央、吴刚、于波、汪鑫洁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于青岛顺利开机。导演携手众主创人员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

《号手就位》改编自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是一部追求青春正能量、弘扬担当精神、反映新时代中国军人形象的艺术作品。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的是一群年轻昂扬的大学生通过部队的锤炼、洗礼,最终成长为火箭军一支王牌团队的故事。汪鑫洁在剧中安雷的女儿,历经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实现“脱糖”,向“王牌号手”更进一步,完成“铸倚天长剑,守祖国和平”的光荣使命。从官方露出的角色海报中,也能感受到角色带来的硬核气质,眼神中透露出坚毅不屈的奕奕神采,引人期待。

    据了解,小童星汪鑫洁,2018年12月,参与拍摄网剧《我们的逆青春》;2019年春节前夕,参与录制“璀璨诞星”2019年全国少儿电视春晚,领舞《生日最快乐》;2019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少年模特大赛,荣获最具潜力奖;2019年3月,参与拍摄电影《妈妈我想你》饰演慧慧;2019年5月19日,参加北京首届亚洲综艺盛典,领唱《北京欢迎你》,并在盛典上荣获爱心小天使奖;2019年6月3日,参演腾讯定制剧《九流霸主》,饰演男女主人公的孩子;2019年7月,参与录制“璀璨诞星”2020年全国少儿电视春晚,领舞《我和小狗来唱歌》;2019年8月,拍摄电影《老皮探长》,饰演主角的女儿小皮;2019年9月7日,参加北京首届亚洲综艺盛典优秀节目展演,唱《孝道行天下;2019年9月18日,录制CCTV3《天天把歌唱》栏目;2019年10月,拍摄《号手就位》,饰演安雷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