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局破之深潜》开机 宋佳洋突破自我演绎反派军官

2019-11-18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欢瑞世纪出品,东阳华恒影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霍尔果斯卓达影视、重庆银龙影视联合出品,刘国辉、赵立军导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于横店正式开机。青年演员宋佳洋携手成毅、颖儿等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宋佳洋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衣现身现场,搭配白色腕表,简约时尚,清爽有活力。

  电视剧《迷局破之深潜》讲述的是长沙会战之前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以云家兄弟和闻夜鸣、柯靖平等人的遭遇和斗争展开,展现了在危机中潜行时,一众仁人志士坚定的信念和过人的智慧及胆识。宋佳洋在其中突破自我,饰演反派日本军官“高桥”,作为梅机关机关长影佐龙之介的得力下属,他行事狠辣、忠心耿耿;但作为一个丈夫,他柔情四溢,深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在那样一个跌宕起伏的乱世里,这注定是一个充满悲情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在工作和家庭中的心理变化也为宋佳洋的演绎带来了巨大挑战。

  据悉,宋佳洋刚刚结束电影《魁拔之幽弥狂》的拍摄,从剑法飘逸内心细腻的龙族少年白落提到行事狠辣的日本军官“高桥”,演绎之路上他一直在不断地挑战自我!期待宋佳洋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