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媛媛《迷局破之深潜》开机 “小齐”心之所向皆是恩

2019-11-18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欢瑞世纪出品,东阳华恒影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霍尔果斯卓达影视、重庆银龙影视联合出品,刘国辉、赵立军导演,杨楠楠编剧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于横店正式开机。青年演员许媛媛身穿黑色毛绒拼接卫衣长裙出席开机仪式现场,高高束起的元气丸子头,阳光活力,温暖甜美。

  电视剧《迷局破之深潜》以云家三代抗战的背景展开,讲述了长沙会战之前,一群志在救国的爱国青年奋不顾身投入与敌人的明暗较量之中,在危机中潜行,最终扭转战局的传奇谍战故事。许媛媛饰演的是从小被云慕之救下并养在云家的“小齐”。或许从小齐被救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她这一生的不平凡。进入云家,跟随云弘深,帮助他保护他也许就是她这一生的宿命。忠心耿耿的跟随、拼尽全力的相护,这份恩情她一直铭记于心。

  “与黑夜中潜行,凭信仰破局”,有信仰才会有希望。“小齐“的信仰便是云家的救命之恩、养育之情。然而“小齐”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角色在家国动荡面前将会何去何从?许媛媛又将如何去诠释这样一个“飘零”的人生?期待许媛媛为我们带来更有精彩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