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且听凤鸣》来了,有多少为了杨超越放弃司凤和璇玑的?

2020-08-10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琉璃》自8月6日播出以来,不少网友感觉到终于不再剧荒了,终于等来了一部比较甜虐的好剧,不少网友表示一口气追了五六集,感觉还是看不够,感觉真是香呀!

袁冰妍饰演的璇玑真的是太赞了,小编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袁冰妍在头两侧扎着两个发髻,很像《花千骨》里赵丽颖的扮相,真的是又萌又可爱,由于在角色中饰演的璇玑“六识不全”,所以袁冰妍很好的将她“傻白甜”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真的是“我见犹怜”呀!

尤其是璇玑掉进司凤洗澡盆里的一段,不光不知道害羞,还到处乱摸,真的是非常搞笑的桥段,面对赤身美男毫无感觉,璇玑大大咧咧的边唠嗑边捞法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傻妞一个呀,司凤实在忍无可忍,终于施展法力将她丢了出去。

而且这部剧制作精良,因为一些特殊剧情的设定,让这部戏的特效还是应用得挺多的,在特效上很逼真,这也显示出“欢瑞”在特效方面的投入,真的是非常的精彩!

禹司凤的表现更为精彩,禹司凤的人设在开始不谙世事的时候是有些冷的,但后来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褚璇玑之后,便成了一个超级大暖男,成毅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在线,原著中司凤面容俊秀,身型挺拔,常年戴面具而病态白的皮肤,成毅很符合集中弄个人设,皮肤白净,妥妥的大帅哥一枚!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的剧中人物众多,整部剧的故事也很长,因为要经过十世虐恋,所以集数也是长达59集,以现在电视剧的集数算是偏长的那一种了,大家能坚持下来吗?一位杨超越的《且听凤鸣》8月10日就要上线了,首先不管这部剧拍得怎么样,大家肯定是看过之后才能去做一番比较,所以这部剧的上线会抢去《琉璃》的一部分观众资源那也是必然的!

相信大家对杨超越并不陌生,女团选秀综艺《创造101》第三名出道的她,颜值在线,大大咧咧的性格,加上运气满满的体质,不少人称她为”锦鲤女孩“。这次带来的《且听凤鸣》在剧中饰演女主,讲述了废柴少女凤舞(杨超越饰),意外穿越进入君武大陆,运用现代的中医知识一次次逆袭,并与君武一族圣子君临渊相知相恋,开启了外挂般的第二次人生。

作为一部穿越剧,联想到赵露思和丁禹兮的《传闻中的陈芊芊》曾经大火的场面,这部剧能成为爆款也是非常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