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晓阳式恋爱会有好结果吗?《爱情保卫战》直播变逼婚现场

2020-08-12 17: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在生活中,不管是自己还是身边的朋友都难免会遇到非常多的爱情难题。最近,专为年轻人解决恋爱难题的《爱情保卫战》把故事搬上了抖音直播,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观众可以实时发表自己的观点,比收看电视节目的形式更具有实时参与感。近期关于“结婚”、“生子”主题的恋爱问题就在抖音直播上引发了观众的激烈讨论。

在一场关于“结婚”的恋爱矛盾中,男方从谈恋爱开始便一直坚称自己为“不婚主义”,女方则希望通过恋爱感化对方并渴望结婚,二人在恋爱长跑六年后迎来了“是否结婚”的矛盾点。俞柏鸿老师表示自己很理解男生“不婚主义”的想法,并且认为女生把男生逼得太紧了,而后瞿玮老师说男生是太弱了,不敢承担来自两个家庭所带来的生活压力。

在经过当事人的一番讲述以及三位嘉宾老师的激烈争论后,主持人赵川一语点睛,“男生其实是拿了一个‘不婚主义’的壳,行的是面对生活压力逃避的实际行为。”之后,网友在公屏里不断刷屏渣男,二人的矛盾也逐渐清晰起来,就如同莎娜老师所说,两个人的共同目标没有达成一致。最后,二人都选择了留下,面对这样的结果,主持人赵川笑称恭喜女生“逼婚”成功,于是《爱情保卫战》变成了“逼婚现场”,观众们也在讨论他人感情问题的同时寻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答案。

此外,《爱情保卫战》的聊天室内还迎来了一对问题姐弟恋,矛盾点就在于女方不愿意生孩子,于是聊天室内围绕“钟晓阳式姐弟恋能有好结果吗”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嘉宾俞柏鸿认为恋爱中的双方需要达成共识,互相尊重才能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女性不愿意为对方生孩子代表着不够爱对方”的观点上遭到了主持人赵川的反驳,嘉宾莎娜也认为生孩子这件事是一个女性的主观义务而非主观责任,观众们纷纷加入这场讨论中,聊天室瞬间变身“辩论”现场。

《爱情保卫战》在入驻抖音视频聊天室后迎来了很多对“问题情侣”,观众们总能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看到一些感同身受的问题,并且能通过现场老师的评论获得解决问题的办法。接下来,“抖音生活聊天室”还会迎来更多主播的聊天直播,在这里,主播和明星/素人嘉宾、观众之间都可以进行互动聊天,大家不妨去关注一下,发现更多有意思的聊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