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涵予范伟再续前缘,18年后再聚首《铁道英雄》,魏晨周也

2022-05-05 19: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电影《铁道英雄》2021新版来了,影片由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主演,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致敬铁道战士艰苦奋战的抗日精神。

刘德华献唱电影《铁道英雄》片尾主题曲《又弹起心爱的土琵琶》,重新演绎耳熟能详的这支“土琵琶”,再次感受刻在每个中国人骨血里保家卫国的责任!

华哥还真是无论什么风格都能驾驭,而这次听他的歌声,那声音苍凉而温暖、坚定而向往,让人不觉湿了眼眶。脑海里马上浮现出画面,真的像听老故事的感觉。华哥深情悠扬的歌声也把我们带回那个为信仰而奋斗的岁月。漫天烽火,又如诗如画,国仇家恨,又微风细雨。英雄逝去轰轰烈烈,却又了无痕迹,最后变成一首摇篮曲,缓缓唱。

华仔能红这么多年不是没有原因的,德才兼备的好演员,老艺术家了。

18年前,在电影《天下无贼》里,范伟在铁道上打劫刘德华,被张涵予抓了个现行。而这次刘德华虽然没有参演,但是以演绎主题歌的形式出现在影片中,不得不说,缘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