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骚扰李沁?赵露思顶流恋爱?井柏然刘雯分手?赵丽颖长胖分手?龚俊王鹤棣艳压?某夫妻要离婚了?小扒

2022-09-17 07: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1、李沁被李易峰骚扰?

最近李沁和任嘉伦的新剧播出了,圈内也有不少人都在帮忙宣传,最近的热搜铺垫也算是挺到位的,只不过有人发现,这两个人,跟最近李易峰的瓜,好像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联系!小扒就一个一个说吧,先说说李沁,因为李易峰嫖娼的新闻,再加上这两天张翰新剧揩油女演员的新闻,就有人翻出李易峰之前跟李沁拍戏的剧,剧中的一些镜头非常有争议,看起来就是李易峰在趁机揩油李沁,而且动作非常不雅观,李沁的表情看着也很尴尬。其实这个动图之前就传出来过,当时李易峰还没翻车,不少粉丝也再帮他澄清,说不是故意的之类,被恶意解读了,但是这次出事之后,不少人感觉,这就是李易峰故意的,算是被骂的更厉害了吧。说起来李沁也有点倒霉,她合作的男演员不止一个这样了,除了李易峰,之前跟魏大勋搭档的时候有点动手动脚,后来跟王大陆合作,更是直接上手,亲吻像是拔火罐,所以不少人觉得李沁这都能算是工伤了。

再说说任嘉伦,他这个瓜来的也是莫名其妙的,主要就是李易峰的瓜之后,出了不少微信爆料的那种瓜,其中提到一个已婚的男演员出轨巴拉巴拉,还有传言有个已婚男演员跟李易峰一样嫖娼的,猜来猜去就有人猜到了任嘉伦头上。不过据小扒所知,任嘉伦那边最近也准备处理一些这种造谣的言论了,他跟老婆的感情还挺好的,老婆也经常去探班,还会跟同组的女演员一起吃饭。李易峰这件事发生之后,其实这种结婚的,或者公开恋情的演员,反而会吃香一点,塌房的概率会稍微小一些。

2、肖战和赵露思恋爱?

前几天狗仔爆料的时候,有一个瓜,狗仔之间battle起来了,就是有关赵露思恋情的瓜,因为不少人问赵露思和吴磊,这俩人没有在一起,但是有人爆料,赵露思的恋情也是一位颜值高的顶流,就引起了不少猜测,猜测最多的就是杨洋,因为合作过,当时恋情的绯闻传得比较厉害,杨洋也符合颜值高的顶流这个说法,只不过后来另一个狗仔搬出了卓伟的爆料,说赵露思的男友并不是杨洋。

于是,就有人接着猜测,赵露思在跟谁恋爱,能算得上是颜值高的顶流也没几个人,就猜测到了肖战的身上,这个猜测一出来,争议就更大了。因为赵露思被骂绿茶,最开始就跟肖战有一些关系,当初传出一张赵露思秒删说喜欢肖战的截图,后来赵露思那边辟谣说不是自己发的,但是关于这件事热搜上了好几天,就被骂了,赵露思最近其实告赢了这件事,她的确没发过那个微博。因为这一出,这俩人也不会关系多好,当时的团队也有摩擦,更别说谈恋爱了,晚点的时候确实也辟谣了这个消息。至于赵露思和杨洋的关系,两个人现在的确没在一起了。

3、井柏然刘雯分手了?

婊贝们应该都知道,井柏然跟刘雯恋爱了,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因为今天两人走机场的时候被人拍到,是分开走的不过小扒也没想到分手的消息这么多人信,小扒就去打听了一下,这俩人并没有分手,还正在热恋期呢。不一起走机场也很正常,毕竟不是一个航班,有各自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这俩人并没有公开恋情啊!

要是一起走机场,那就等于直接官宣了。这俩人目前就是恋爱中,但是不太避讳被拍到,就算上了热搜,也算是双赢的话题,其实不官宣也挺好的,之前井柏然跟倪妮高调官宣,后来分开搞得也挺尴尬。还不如这样,就算分手了,没官宣就等于没谈过,要是真的能够结婚,到时候再公开也不晚。

4、赵丽颖长胖被嘲?

今天赵丽颖长胖上了热搜,其实小扒之前就说过,85花的事业心其实比85花本人还要重,对她们的要求也很严格,关于她们的妆造之类更是会非常注意,85花本人的身材管理之类一直做的都还不错,颜值一直都挺能打的,所以才能一直顶流花到现在。只不过今天赵丽颖引出了一点争议,有人发现,野蛮生长的预告出来之后,赵丽颖的脸跟之前有点不一样,看着圆润了不少,感觉像是胖了很多,就有人开始指责,说她不做好身材管理之类的巴拉巴拉。

后来粉丝也辟谣,说赵丽颖是为了角色增肥,当时是角色需要。现在进组拍摄古装剧与凤行,已经瘦下来了!没想到赵丽颖本人竟然也发文回应了,说自己不是为了角色增肥,而是拍着拍着就胖了。具体的效果还是要等剧播出之后再说,不过小扒倒是想说一下,女明星就算长胖,看起来也还是瘦的,倒是圈内一些男明星,该卷一卷了。

5、LV大秀艳压?

今天的LV秀场,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各路流量男星云集,从朱一龙到龚俊,再到王鹤棣,都算是一代接一代的流量,还有白敬亭,刘耀文,刘宪华,王安宇等等。其实也有女明星在,比如说金晨,只不过今天的话题度,都在男明星的身上,艳压这个话题,还直接冲上了文娱榜的热搜第一。

点进去就会发现,是各家的粉丝在为自己的爱豆打架,都觉得是自己家艳压了这个红毯,但是上热搜之后也有不少人吐槽,感觉男明星的妆造和身材管理都比较一般,看着没有女明星有意思,其实参加这种秀,买热搜是为了让各大品牌方看到热度和价值,维持时尚资源而已,倒不是真的需要比美。

6、某圈内夫妻离婚?

圈内有个男星,他跟老婆的感情最近有点破裂了,这俩人之前在一起,就是男星骗婚来的,表面上看着对老婆很好,私下里有点人格分裂一样,经常会情绪失控摔东西,这些还算是小问题,这个男星一直在出轨偷吃,虽说不是嫖娼,但是也算是暗娼那种了,最近被老婆又抓住了,老婆也觉得累了,男星不想离婚,想要维持人设,现在还在僵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