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钟汉良张若昀或垫底 亚洲男神谁能成功晋级

2017-03-16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帅气精致,是娱乐圈公认的人气王;钟汉良帅气稳重,出道多年依然年轻帅气;张若昀小眼迷人,深情满满打动人心。三位都是各具特色的魅力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目前鹿晗、钟汉良、张若昀目前排名落后,处境堪忧。

作为高颜值高人气俱备的当红小鲜肉,鹿晗从出道时就获得很高关注,现在的鹿晗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音乐演戏全方位发展,鹿晗的新专辑取得不俗成绩,接下来的新作品也让人十分期待。

钟汉良是个实力出众的演员,出道以来在荧屏上成功演绎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多年过去钟汉良依然保持年轻帅气,仿佛时光不曾在他身上留下痕迹。除了作品,生活中的钟汉良十分低调,平时甚少有绯闻传出。

张若昀是个长相独特魅力十足的演员,一双小眼睛独具魅力,张若昀是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在荧屏上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打动观众。现在的张若昀也发展得越来越好,相信以后的张若昀会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鹿晗、钟汉良、张若昀能否成功晋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们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