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敏镐鹿晗高颜值小鲜肉齐聚 亚洲男神魅力大对决

2017-03-15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阳光帅气,时尚感出众,总能令人心动;李明高俊朗帅气,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迷人;鹿晗精致俊秀,超高人气令人惊叹。三位都是高颜值高人气俱备的小鲜肉,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究竟谁能成为闪耀亚洲的最佳男神,令人期待。

被称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是个十分出众的小鲜肉,高大帅气,身材比例也十分好,就是行走的衣架,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总是令人惊艳。作为演员,李易峰一直认真努力,在荧屏上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李敏镐是公认的长腿欧巴,除了俊朗帅气的五官,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出众,李敏镐是个演技十分出众演员,出道多年来出演的作品都获得观众喜爱,好评多多,相信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精致俊秀的鹿晗即使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也十分令人惊艳,现在的鹿晗全方位发展,不仅是唱跳俱佳的歌手,发行的新专辑取得不俗成绩,作为演员,鹿晗也展露出过人天赋,接下来的新作品也让人十分期待。

亚洲男神汇聚全亚洲范围众多帅星偶像,目前榜单上只剩下最后十四位人气偶像激烈对局,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李易峰、李敏镐、鹿晗谁才是最具魅力也、的亚洲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你的男神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