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我不是德艺双馨” 亚洲男神魅力偶像低调敬业

2017-03-16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个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高人气小鲜肉,出道以来李易峰在荧屏上成功演绎了很多不同风格的精彩角色,获得众多观众认可。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李易峰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最佳男神,备受期待。

作为演员,李易峰一直都很努力敬业,在各种剧作中演绎了很多角色,不论是古装仙侠,还是民国谍战,或者是警匪悬疑,李易峰一直都在进行不同的尝试与挑战,李易峰也一直都在努力和进步。接下来李易峰也还有不少新作品即将和观众见面,相信李易峰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近来李易峰的一段话获赞无数,“我不是德艺双馨的人,我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年轻的人,一个年轻的演员,认真地去做你的每一个工作,然后坚持做自己,认真的做自己。好好的拍电影,好好的做一个演员,好好的做一个人。‘靠谱’这两个字,要靠别人来说。”李易峰一直都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相信以后的李易峰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悉,亚洲男神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李易峰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