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二十四小时》爆炸头抢镜 亚洲男神复古董大力个性十足

2017-03-17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最后十四位魅力男星激烈对决。外形清秀帅气性格阳光温暖的董力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董力是一位优秀的击剑运动员,超高颜值令人惊叹,现在的董力凭借自己的真性情吸粉无数。在《二十四小时》中的呆萌搞笑吸粉无数,最新节目中,为了盗取对手的密码线索,两队队长都暗自安排了一名线人混入敌方,各种精彩搞笑,而终极环节中被一顶爆炸头假发吸引了注意力,他将爆炸头套上,还喃喃自语“董小花变成了董黑炮。”越来越放得开的董力碰上搞怪大张伟,两人一拍即合就开始急性说唱,董力摇晃着爆炸头打节拍,大张伟张口成段子,默契十足画面鬼畜。

对待小朋友时董力非常暖心体贴,和阿拉蕾之间的有爱互动非常温馨,现在的董力也发展得越来越好。近日董力还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暖心的笑容、俏皮的表情、深邃的眼神,更是将毛衣、电话、报纸等道具玩转在手,复古怀旧又个性十足,这样的董力越来越迷人,魅力四射。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董力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偶像,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董力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