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Venture》冒险升级 亚洲男神优质偶像收获高人气

2017-03-17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精致帅气的鹿晗是个很招人喜爱的优质偶像,出道时鹿晗就因超高颜值获得大众关注,现在的鹿晗事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依然坚持音乐,独特风格倍受欢迎,作为演员天赋出众。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鹿晗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鹿晗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动听的嗓音和扎实的舞蹈功底,舞台上劲歌热舞的鹿晗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魅力闪耀。鹿晗近日发行其的全新MINI专辑《Venture》取得不俗成绩,新歌一经上线就获得中多歌迷喜爱与关注,目前鹿晗数字专辑销量已突破190万,可见鹿晗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据悉,鹿晗全新MINI专辑《Venture》将《Xperience》和《Xplore》中的未知符号“X”升级变为“V”,代表着打破常规,赋予音乐更多未知可能性的含义,此次鹿晗新专辑中的歌曲都获得大众关注,鹿晗还曾自己参与新歌作词,强烈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正是鹿晗对音乐“敢”于“Venture冒险”的精神,让他能够通过作品以勇敢的态度“有话直说”,获得大众的认可,相信以后鹿晗的音乐事业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目前,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榜单上只剩最后十四位魅力男神,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鹿晗实力不容小觑。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鹿晗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