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心理罪》哭戏演技大爆发 亚洲男神敬业峰峰实力出众

2017-03-17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个演技出众的当红男演员,出道以来李易峰已经在荧屏上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李易峰一直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目前,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究竟李易峰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最佳男神,备受瞩目。

作为演员,李易峰已经演绎过了许多不同风格的优秀角色,不论是古装仙侠,还是现代爱情,或者是民国谍战,李易峰每一个角色都用自己的演绎打动人心,造型百变,但都是同样的帅气抢眼。接下来李易峰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心理罪》,这次李易峰和影帝廖凡合作,实力碰撞令人期待。

在电影《心理罪》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与他以往作品中的青葱形象截然不同,不仅更加坚毅英朗,还将挑战大量犯罪心理分析和心理画像的戏份。而曝光的哭戏特辑中,遭受巨大内心创伤的李易峰从隐忍的抽泣到最终泪水的喷涌而出,将内心的痛苦、悔恨、绝望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这次李易峰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李易峰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