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连续3天票房登顶,猫眼评分9.3

2020-08-17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截至8月17日13点26分13秒,奇幻剧情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重映票房冲破了1亿元的大关,并且连续3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重映票房超过2002年的首映票房,创造影院复工新纪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于2020年8月14日在大陆重映,这部经典奇幻巨制的定档消息掀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许多哈迷惊喜表示,魔法世界的大门又一次向我们打开了。《哈利·波特》系列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2002年看首映的小哈迷,如今都领着小孩来电影院二刷了。

目前《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猫眼的评分是9.3,超过85%的观众打了5星。在豆瓣平台,120万人给出了9.0的高分,电影口碑票房双丰收,魔法世界的魅力可见一斑。

为了完美重现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剧组辗转九个摄影厂,总耗资高达1.2亿美元。制片人从两万个孩子里面选出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戴着圆框眼镜的哈利·波特从书中跳到了现实。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森与书里的人设一致,是个美貌学霸,喜欢原著的她听到电影的选角消息就立马去海选,背诵了雪莱的诗,顺利通过初试与复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制作精良,口碑爆棚,自上映以来收获满满好评,连续三天蝉联票房日冠。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热映中,希望该片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再创票房新高。你有没有为这部影片贡献一张电影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