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酷炫十足 周笔畅李宇春Ella引领中性风

2014-05-27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票选的第二个阶段——70进20。在通过上一轮百大女神候选者的投票之后诞生的70位“完美女神”中,有不少我们十分熟悉的面孔,包括宋茜、郑秀晶、杨幂这样的传统美女,也有刘诗诗、刘涛、高圆圆这样的气质女神,更有周笔畅、李宇春、陈嘉桦这样的中型酷帅风女神。

      严格来说,并不是只有浓眉大眼,身材高挑,火热性感的女生才有资格当选“亚洲女神”,脸蛋或身材早就已经不是衡量一个女生吸引力的唯一标准,更重要的是她所散发出的个人魅力,是否足以让人为之神魂颠倒,只有达到了这一条件,才能被称为“亚洲女神”。

      因此,在本次评选中,也有不少不属于“传统美女”范畴的艺人,包括周笔畅、李宇春、Ella等,她们喜欢简约率性的打扮,喜欢一头利落的短发,最重要的是,只要有音乐,她们的魅力就被无限放大,让人难以抑制对她们的喜爱,这个时候的她们,就是舞台上最闪耀的焦点。

      另外,出道多年的她们,这些年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少蜕变。不管是从当年那个《超女》舞台上的“黄毛小子”转变成如今“舞台气场王”的李宇春,还是从当年那个呆萌眼镜妹变成《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超实力女王的周笔畅,或者是从S.H.E里那个爱打闹的短发女生变成如今魅惑人妻的Ella,她们都用时间,酝酿出了最深处的魅力,也在这次“亚洲女神”的评选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需要强调的是,“亚洲女神”接下来的这轮票选将持续至6月3日截止,届时将根据七十位“完美女神”的得票情况,选出排名前四十位,进入下一轮“超级女神”的票选,而一旦能够从中突围,也就代表着距离最后的“亚洲女神”又更近了一步,最终的“亚洲女神”也必将从中诞生,因此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你喜欢的女星投上宝贵的一票,帮助她朝“亚洲女神”再迈进至关重要的一步!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