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闪耀亚洲男神 千万人气不落人后

2014-04-08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4月6日晚十点正式落下帷幕,十一位“男神候选人”的最终票数和排名也终于尘埃落定,其中来自韩国的李敏镐以超越千万的票数高居榜首,稳定本届“亚洲第一男神”,而来自偶像团体EXO的成员吴亦凡,也以十分微弱的票数差距排名第二,成为另外一颗最闪耀的明星。

    据了解,精通四种语言的广州仔吴亦凡不仅长期位居微博名人热搜榜前十和频登热门话题榜,并因主持亚洲音乐节和阿里郎电视节目以及参加偶像篮球赛等多次登推特trending 韩国榜第一和全球榜前十,一条微博转发过百万,一个新浪微话题一天内讨论量达180万,验证了他的国内外超高人气。

    而这样的超高人气在本次“亚洲男神”的评选中也是十分明显。从赛事开始初期,吴亦凡的票数成绩就一直十分亮眼在每一轮都能以十分高的人气名列前茅,甚至曾多次成为即时票数最高者。虽然最后以仅仅两万的票数差距而屈居第二,但是吴亦凡的人气与实力并没有得到否定,他依旧是浩瀚星海中,最亮眼的那一颗。

    作为偶像天团EXO的成员,吴亦凡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还有着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甚至连侧脸都是无懈可击。也因此,吴亦凡有着“镜头雷达”、“雕塑美男”、“移动画报”、“机场时尚王”等诸多称号,由此可见吴亦凡的非凡魅力,也正是这样的魅力,帮助吴亦凡在“亚洲男神”的票选中一往无前,并最终拿下999万的超高票数,备受全世界的关注。

    目前“亚洲男神”票选已经正式结束,而吴亦凡也以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无上的荣耀,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相信吴亦凡接下来的演艺事业也将更加出色,人气也必将蒸蒸日上。这样一个360度无懈可击的完美男神,是绝不容被埋没的。而接下来,吴亦凡也将登上即将于五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第二期珍藏版的封面,而这期极具收藏价值的《当代娱乐周刊》,目前也在当代娱乐网官方淘宝店预售当中,将于今晚11点截止预售,限量发行2000本,相当不容错过。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