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问鼎亚洲第一男神 笑傲群雄谁与争锋

2014-04-08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长达数月时间的激烈竞争之后,“偶像剧男神”李敏镐以绝对领先的票数轻松问鼎本次票选的冠军,成为独一无二的“亚洲第一男神”。

   从去年年底至今,一连串超人气韩剧掀起韩流风,包括《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都十分受到中国网友的追捧,而其中的男主角包括李敏镐、金秀贤等也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而他们,也都在本次“亚洲男神”票选当中占有一席之地,且都在最后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在众多韩国男演员中,尤其李敏镐和金秀贤最受亚洲粉丝的爱戴,李敏镐受邀参与了马年央视春晚的演出,而金秀贤也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该期节目收视率也创下了新的高峰。

    李敏镐主演《继承者们》后,演艺事业攀上最高峰,身价翻涨数倍,据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李敏镐的代言费用高达10亿到12亿韩元。目前李敏镐正在签约的广告,包括汽车、服装、化妆品、饮料等超过12个,广告身价保守预估超过100亿韩元。

    而在“亚洲男神”评选期间,李敏镐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曾与鹿晗、吴亦凡、金秀贤等同样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们进行了多轮票数拉锯战。而截止至评选结束,李敏镐成为了唯一一位票数超过千万的“亚洲男神”,轻松摘下“亚洲第一男神”称号,笑傲天下。

    被称为是“偶像剧完美男神”的李敏镐,此次在“亚洲男神”中也凭借自己过人的实力,成功夺下最后的桂冠,也成为了2014年最受瞩目的一颗星星,接下来他也将作为封面人物,登上即将于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而这期周刊目前正在淘宝官方店预售中,而预售期将于今晚23点结束,首期珍藏版限量只有2000份,喜欢他、曾为他投票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