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完美落幕 李敏镐当选众望所归

2014-04-07 1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已经于今日(4月6日)晚上十点收官,这场持续数月的荣耀之战也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华丽的帷幕,而因《继承者们》而红遍全亚洲的韩国“长腿偶吧”李敏镐,也以10013151的超高票数荣耀当选,堪称众望所归。

    据了解,在“亚洲男神”的票选全程期间,李敏镐的表现一直十分亮眼,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同时曾与鹿晗、吴亦凡、金秀贤等人气偶像进行了多轮拉锯战。不过所谓谁笑到最后谁就笑得最好,事实证明李敏镐势不可挡的人气,成为他夺下“亚洲男神”称号的最佳后盾,此次在“亚洲男神”折桂,李敏镐堪称众望所归。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今晚十点,“亚洲男神”的投票通道准时关闭之后,李敏镐的票数落在了10013151,成为十一位男神候选人中,唯一一位票数破千万的艺人,由此可见李敏高粉丝们的强大冲劲与实力,才能成功将李敏镐送上王座。

    当然,李敏镐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也并非一日之寒。已经出到八年的他,这些年在演艺圈交出了不少十分优秀的作品,不管是在影视圈还是乐坛,李敏镐都将自己的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而在2013年,李敏镐更是凭借一部《继承者们》创下人气巅峰,更来到中国央视马年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史上首位受邀登上央视春晚的韩星。

    被称为是“偶像剧完美男神”的李敏镐,此次在“亚洲男神”中也凭借自己过人的实力,成功夺下最后的桂冠,也成为了2014年最受瞩目的一颗星星,接下来他也将作为封面人物,登上即将于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而这期周刊也将于4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喜欢他、曾为他投票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