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效应一呼百应 外星男神金秀贤荣耀亚洲

2014-04-08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年初,一部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席卷全亚洲,无数网友都为剧中这位来自外星的“都敏俊”神魂颠倒,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叫兽效应”。而金秀贤,也在“叫兽效应”的推动下,成为走红速度最快的韩国偶像,一跃成为“亚洲男神”。

    凭借这部剧为自己积累的超高人气,金秀贤在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中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前日(4月6日)晚,“亚洲男神”票选正式落下帷幕,而金秀贤最终也取得了996万的超高票数,名列第三,对于一个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艺人来说,这已经是无可匹敌的优异成绩了。

    在此之前 ,金秀贤曾凭借自己的非凡魅力获得过不少评选的肯定,包括“完美巧克力腹肌男”、“白色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星”等等,金秀贤都是当仁不让,轻松夺冠。而在本次“亚洲男神”票选中,尽管竞争更为激烈、规则更为残酷,但是金秀贤依旧披荆斩棘,一路挺到最后一轮并杀进前三强,可见金秀贤坚实的人气基础,与过人的男神魅力。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饰演的是一个从外星穿越到地球的人,有着堪比“超人”的能力::一个时间暂停+豹的速度就能将女主救出车轮之下;他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多年却青春不老;他的视力和听力是地球人的7倍……而在“亚洲男神”票选中,金秀贤也发挥着在剧中的超能力,仿若开外挂般,人气一直名列前茅,由此可见“外星男神”的超凡杀伤力。

    虽然在“亚洲男神”中,金秀贤仅仅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他将同样登上将于五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第三期的珍藏版封面,而他的演艺事业也必将更加登“封”造极。据了解,本期《当代娱乐周刊》目前正在官方淘宝店火热预售当中,仅限发行2000本,预售期将于今晚11点结束,“星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400年难逢的机会。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