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郑淳元折冠实至名归 艺能之神刘在石华丽逆袭!

2015-05-05 18: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刘在石
 


赵寅成
 


郑淳元

历时不到两个月,一场紧凑的“韩国男神”竞选赛,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告罄完美谢幕。经过最后一轮的人气比拼,10位韩星异军突起,荣膺新一届“韩国十大男神”美誉,当代娱乐网于3日正式公布了十强名单,按排名先后,他们分别是:郑淳元、赵寅成、刘在石、丁一宇、张根硕、金贤重、宋承、金在中、东万、朱镇模,卢珉宇和刘亚仁最终遗憾出局,无缘十大男神称誉!

2015年对郑淳元来说,确实算得上是丰收年,尽管在中国《我是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上,最终没能夺得“歌王”的宝座,但他独特而有穿透力、感染力的嗓音,揽获了大批中国乐迷,在异国独自应战的他,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歌神”!

在当代娱乐网“韩国男神”这场赛时短、竞争激烈的选秀上,The one(郑淳元)用他颇具张力的“魔音”,俘获了亿万网友的心,最终以638271票,完胜颜值爆表的“霸道暖男”赵寅成,成为实至名归的韩国第一男神!稍显戏剧性的是,在韩国综艺界颇有名望的MC刘在石,竟然完爆张根硕、金在中等小鲜肉,排名紧随赵寅成之后!

不得不说,“韩国男神”三强是有争议的,尤其对于那些颜正条顺的鲜肉男神来说,这个结果似乎让人感到意外。但从另一方面,也更能彰显男神应具有的内在气质和人格魅力,在艺能上一枝独秀的刘在石,同样也拥有着不容小觑的粉丝团,不管在《家族诞生》还是《Running Man》中,从半熟的baby粉,到当红的少女团,再到年逾花甲古稀的大妈,他的名字几乎家喻户晓,你能质疑他的亲和力和魅力吗?

韩国男神排行榜:

郑淳元:638271票

赵寅成:583416票

刘在石:340535票

丁一宇:249423票

张根硕:209379票

金贤重:174179票

宋承: 173086票

金在中:171850票

东万:169166票

朱镇模:16865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