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全新单曲《独处》上线 “欢氏情歌”唱出一个人的酸楚

2021-09-24 11: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9月24日,歌手、音乐人欢子发表了全新个人单曲《独处》,歌曲讲述了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后独处的种种情景,分享了当下的心情。欢子低沉中夹杂鼻音的嗓音,把充斥着孤寂感的苦情歌唱进无数在深夜独处的人心里。一个又一个难以名状的深夜,被困死在回忆的情绪爆点里,浓烈的爱意,激烈的争执和冰冷的最后。

「爱是难免错过,爱是注定遗憾,爱是各安天涯」我们是搭错车的彼此,南辕北辙难寻归处。曾经的美好有多庞大,现在的遗憾就有多可怕。最终只能不说不问,把一切都留在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去伪装/一个人就这样/一个人去疯狂/一个人的彷徨”谁不曾有过一个人在深夜不知如何独处,执着于美好的曾经,所有伪装都化作喷涌的情绪,褪去后尽是遗憾。

一直以来欢子以“欢氏情歌”的称号被大家所熟知,他用独特的声线坚持吟唱着一曲曲风格独特的欢氏情歌,陪伴无数伤心人度过了无数个孤寂难平的深夜。这一次,欢子再度唱进大家的心灵深处,给独处的人搭起一片遮风避雨的温暖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