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亲自作曲新单《无所事事》28日上线酷狗

2017-06-21 13: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继前两波实验性质浓厚的独特主打《强迫症》和《耳鸣》后,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的新专辑第三波主打歌《无所事事》来袭,将于6月28日独家上线酷狗。

  而在6月21日,《无所事事》单曲封面及40秒试听正式发布。封面中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澜不惊,与空旷慵懒的旋律完美契合。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首自带清浅电意的《无所事事》由笔笔作曲。

  早在年初,笔笔就前往北海道闭关近半月,自驾在漫天飞雪的天地间,用凛冬的孤独感,伴着清酒,酝酿出数首好歌,《无所事事》便是其中一首。而著名词人葛大为以减法方式入歌,保持歌曲的简单干净。

  "无所事事还不是,坐看误会冰释,等下个天使","就这个样子,积极的放肆",在笔笔低吟的诠释方式下,画风一秒变写意,画面感满满。6月28日,不妨与周笔畅一起放空自己,一起无所事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