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里美人多 腾格尔担心正室吃醋

2014-01-07 23: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草原硬汉”腾格尔发布了一支全新单曲《桃花源》,并在这首歌曲中尝试了完全有别于以往风格的元素,在MV中更是卖萌耍宝,变身好色村夫,因此MV上线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纷纷大呼“腾叔你肿摸了!”
 

    在这支《桃花源》的MV中,腾格尔一改往日的威武雄壮,不但曲风诙谐有趣,MV画面更是滑稽搞笑。在一大堆鲜衣彩裙的美女簇拥下,腾格尔一会儿在凉亭惬意打麻将,一会儿玩跷跷板、捉迷藏,甚至还口含手指卖萌装无辜,享尽天伦之乐。天啦,这还是那个“我爱你,我的家”的豪放腾格尔吗?
 

    对于这支作品引来的热议,腾格尔表示自己在拍摄MV的过程中,并不如MV画面中呈现出来这般惬意。尤其是当美女环绕四周时,自己心里想的全是老婆大人会否吃醋。一向重视家庭的腾格尔,其实现实中会格外注意保护娇妻的情绪。
 

    这首颠覆了腾格尔一贯风格的作品上线后,立刻成为热门视频,并被网友们封为是年度“神曲”。对于这次的突破,腾格尔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次娱乐性的尝试,而在接下来的新专辑中,自己还是会回归大家所熟悉的那个腾格尔。

腾格尔
 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