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人气发烧 北京个唱门票售罄

2014-03-24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自从年初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之后,香港歌手邓紫棋的人气便一发不可收拾,一下从之前的默默无闻跃居成为国内一线歌手,所到之处必定人满为患,一夜之间成为新声代实力小天后。
 

  一直以来都想开拓内地市场的邓紫棋,今年算是完成了自己演艺路上的一个重要目标。据了解,《我是歌手》的比赛即将进入尾声,而邓紫棋也将展开自己巡回演唱会《G.E.M.X.X.X.Live》的内地站,其中北京场将于5月17日正式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
 

  据了解,这场演出将会是邓紫棋首次在北京开唱,因此直接挑战万人体育场,无疑是一项非常冒险的决定。不过事实证明,邓紫棋如今的人气完全扛得起票房压力,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北京演唱会昨日开票后,短时间内便被哄抢一空,甚至在票务网站上的各档门票缺货登记数量将有近万张之多,不得不说这是十分惊人的好成绩。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在筹备《我是歌手》总决赛之余,邓紫棋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演唱会准备工作。届时邓紫棋除了将展现自己的铁肺唱功之外,还将配合不同歌曲风格换上的不同的演出服装也将成为现场歌迷们的一大“福利”,在满足大家的听觉同时也会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为现场所有人奉献一场视听盛宴。因此,这次的邓紫棋北京演唱会相当值得期待。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