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卓嘉香港宣传新碟 感谢黄柏高相助

2014-03-19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歌手蒋卓嘉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十面》前往香港进行宣传。对于蒋卓嘉来说,香港无疑是自己实现梦想的一块宝地,因为帮助他追求音乐梦的“贵人”,都身在香港。
 

  据了解,在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之前,蒋卓嘉已经准备了整整多年。四年前,他独自从澳洲回到中国,欲为了音乐梦想飞到台湾拜见恩师JimLee。在香港转机时,为了省下住宿费,蒋卓嘉留在空无一人的机场大厅,艰苦而又心酸。
 

  蒋卓嘉表示,除了JimLee之外,在自己追梦过程中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贵人,就是Paco黄柏高。当年多亏了他和恩师的帮助,才让蒋卓嘉的音乐能够被人所听到,也才能让他有机会推出自己的作品。如今终于诞生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并且能够带着这张作品再度踏足香港,蒋卓嘉也表示十分不可思议。
 

  这次来到香港,同属太阳娱乐的大世界薛凯琪也以东道主的身份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蒋卓嘉的音乐才华也获得了香港人气乐队Mr.赞赏,称:“GJ竟然可以把吉它当琵琶弹!”成员MJ还现场考验蒋卓嘉的广东话,未料蒋卓嘉竟然字正腔圆地用广东话回应:“我系新人蒋卓嘉。”

  蒋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