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爱在心口难开 加盟央视《开讲啦》

2013-11-22 23: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周六晚十一点半CCTV1张杰《开讲啦》,日前,张杰在央视《开讲啦》的预告视频和图片上传于网络,短短30秒的视频和几张图片引发网友频频飙泪,据消息称,张杰在《开讲啦》录制当中前十分钟竟然没有说出一句话,歌迷请求他放弃演讲选择唱歌,他却坚定的说“唱歌太容易,我一定要做一件难的事儿!”
 

  张杰作为华语歌坛新生代的领军人物,从2004年出道至今已有10年,发行唱片已有9张,作为一名出道10年的歌手,张杰在一路走向成功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磨难与历练,也正是因为他用自己的亲生经历讲述才使这个“磨难是最好的礼物”的主题更加感人,他在与青年代表互动时的一句“我永远相信努力后的结果”也引来大家热量掌声。在演艺圈中被大家调侃为“省话一哥”的张杰,这一次在《开讲啦》中,他能突破自己吗?我们拭目以待。

张杰在央视《开讲啦》
张杰在央视《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