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音乐盛典 权志龙EXO满载而归

2013-11-23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晚,2013年MAMA盛典在香港国际博览馆落下帷幕,当天晚上星光璀璨,超人气组合BIGBANG、EXO、少女时代分别在当晚青春亮相,这届MAMA音乐盛典最大的赢家一定是权志龙,一个人包揽了“最佳男歌手”、“NISSANJUKE最佳音乐录影带”、“年度歌手”、“最佳舞曲表演男歌手”四个奖项,而EXO也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大奖。
 

  另外,INFINITE获“SONYMDRWorldWidePerformer”和“最佳男子团体”两项大奖,少女时代徐贤和孝渊两名成员则拿走“最佳女子团体”奖。“最佳舞蹈表演男团”奖则被。SHINee领走,不过他当晚并没有到现场而是透过影片领取奖项。2NE1队长CL在音乐届表现不俗当晚也凭借SOLO单曲《坏丫头》获得“最佳舞曲表演女歌手”奖。
 

  这是一场跨国打造的音乐盛宴,EXO、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权志龙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精彩表演,来自亚洲各地的乐迷共同分享了一个的美好夜晚。

权志龙
权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