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西雅开始遇见爱 苏打绿助阵新专辑首发

2013-11-22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日(11月22日),美国独立民谣女声普莉西雅(Priscilla Ann)的全新个人专辑《This Is Where We Are(这里·遇见爱)》正式全球首发,其中收录了十四首全新歌曲,其中与台湾乐队苏打绿合作的《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从一片落叶开始)》已经于日前首播,MV也于昨日正式上线。

 

     据悉,作为一位民谣歌手,普莉西雅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到中国歌迷的喜爱。在这张新专辑创作过程中,普莉西雅暂时抛开吉他,转而由电子琴来创作新歌,在新作中玩起了重拍节奏的电子乐,而人声部分则不经过任何后期修饰,让这张专辑听起来别具风味,同时也呈现出最自然、最真实的样貌。

 

      据了解,美韩混血的普莉西雅从小就十分热爱与纽约,在,美国宾州长大的她从小就追逐音乐梦想,在一些演唱场地驻唱,从而展开了自己的音乐旅程。2008年,普莉西雅凭借自己首张专辑《A Good Day》在乐坛掀起一阵清新的小旋风,受到各界的瞩目,为她打开了知名度。

 

      这次的《This Is Where We Are》是普莉西雅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特别邀请来台湾知名乐队苏打绿用自己合作,中西结合让这首《从一片落叶开始》别有一番风味。除此之外,普莉西雅接下来还将来到中国举办自己的巡回音乐会,正式打开自己的华语市场。


普莉西雅《这里遇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