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儿乐团华丽回归 李毓芬跨刀拍MV

2013-11-22 09: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上一张专辑《亚特兰提斯》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在进行完一轮巡回演唱会之后,近日摇滚天团F.I.R(飞儿乐队)终于宣布全新专辑《Better Life》发行在即!而随着发行之日的临近,团员们也开始进入到了高度紧绷状态,为接下来一连串的专辑宣传活动热身准备,同时还抽出时间为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I Remember》拍摄音乐录影带。

 

     昨日,飞儿乐队为新专辑的抒情主打《I Remember》拍摄MV,导演邀请来“宅男女神”李毓芬和人气团体SpeXial的成员宏正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在MV中上演一场生死之恋!而如今身为偶像团体Dream Girls的一员,李毓芬日前还在进行团体新专辑MV的拍摄,这次还能抽空来力挺飞儿,实在是让飞儿十分感动,三人争相给李毓芬大大的拥抱。

  

     由于此次MV的剧情比较虐心,导演安排了不少淋雨的场面,这可苦了男女主角了,飞儿都已经收工了,两人还要在片场享受“风吹雨打”。对此,飞儿还特别提前买了热的姜汤送给男女主角,好让他们淋雨后可以赶快喝一口驱寒,阿沁还贴心地帮李毓芬准备了可爱浴袍,并笑说:“李毓芬都这样二话不说答应拍摄MV,自己还有新专辑要准备,说什么都不能害人家感冒,这点小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啦!”

 

     据了解,本次飞儿乐队的全新专辑《Better Life》即将于12月13日正式发行,届时歌迷们方可听到期待了两年的全新之作;而在此之前,华纳音乐也将在今日(11月22日)下午两点正式开放F.I.R的官方Youtube频道,并将所有历年专辑的音乐录影带都上架,歌迷们可不要错过了!


飞儿乐团李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