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好乐摇滚春晚主题曲《摇滚这个春晚》躁动发声

2018-12-27 0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北走到南,摇滚十周年”,第十届好乐摇滚春晚于2019年1月5日发起第一站,由锦州、北京、深圳、西安四城轰炸,由北出发,一路向南,开启别样的摇滚新时代!

  第十届好乐摇滚春晚主题歌《摇滚这个春晚》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发行上线,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再讨论社会热点,只诉说摇滚春晚的事儿。歌曲记录了好乐摇滚春晚十年间的心路历程,将这十年的故事做了个小结,有悲伤、有欢笑、有怀疑、有坚持……在这五分多钟的时间里,你就会了解好乐摇滚春晚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知不觉,摇滚春晚已经陪伴广大摇滚乐迷十个年头。十年初心,十年磨砺,摇滚春晚见证了中国摇滚音乐十年发展,2009-2019不断发声——经典正在延续,新的征程即将起航!

  十年间,摇滚春晚已成为一种“年轻、潮流、多元、激情、新锐、艺术”为核心的代名词。十年间,摇滚春晚不断发声,不断酿造,已成功蔓延至全国,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锦州、南昌、西安等城市累计举办超过50场次,现场参与人数超过150000人,线上直播累计覆盖超过千万人群,传播辐射人群累计过亿……

  自2018年第九届摇滚春晚开始,好乐互娱文化集团成为了摇滚春晚的联合出品方,在乐队邀请、IP造势等层面为摇滚春晚添砖加瓦,全国七城联动,北京、重庆、西安、南昌、上海、锦州、深圳同天同时直播开炸,造就了别样的摇滚盛宴。而今年好乐摇滚春晚作为第十届盛典,将全面升级,继续以热爱摇滚乐为初衷,坚持以支持摇滚音乐人发展为己任,四城迸进,创新融入“室内音乐节”概念,以最强的音乐阵容,最丰富的摇滚内容、最顶级的硬件设施和别样的互动玩法,打造2019最强最high音乐现场,并由此塑造新时代摇滚标签。

  本次活动由HOYO好乐互娱&摇滚春晚组委会主办、碧桂园等企业大力支持,活动主题为“从北走到南,摇滚十周年”,希望同全国百万乐瓷儿和广大摇滚乐迷载着十年记忆,带着十年精彩,于2019年1月5日开启锦州第一站,顺延北京、深圳、西安,一路相伴,一同成长,就这样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