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和堂之夜《Daer 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肇庆站》激情开唱

2019-08-28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8月24日晚,生和堂之夜《Daer 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肇庆站》在肇庆市星岩礼堂激情开唱,以更近距离的演出,带给乐迷朋友们全新的歌曲享受!

以摇滚诉说浪漫,以热血点燃梦想,浪漫不止有抒情歌,香港摇滚天团Dear Jane用独有的风格为你重新定义浪漫!

演出当晚,四子除了演唱《永远飞行模式》《宁愿当初不想见》等经典歌曲,更是满足了粉丝的心愿:在看到粉丝的网上留言后,肇庆站演唱了《约翰与洋子》,这首歌仅仅在红馆演唱过,肇庆站是Dear Jane他们第一次内地演唱。经典的爱情三部曲更是将全晚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粉丝挥舞着荧光灯,起立与Dear Jane大合唱。

生和堂这次独家冠名DearJane的音乐会,是为了将传统的龟苓膏结合时尚摇滚元素,和DearJane一起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草本健康文化。一直以来,生和堂都坚守着“草本·天然零”的理念,并致力于将传统的龟苓膏与时尚潮流的文化属性相结合,创造出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新一代的龟苓膏。这些年来,越来越多明星加入到生和堂之夜,用他们的音乐、用他们的作品为传播中华传统龟苓膏文化做出贡献,携手生和堂一起倡导“草本健康,天然零添加”的健康生活理念。

生和堂之夜《Daer 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肇庆站》并不是终点,Dear Jane还将继续他们的巡演之旅,不久就会到达珠海还有深圳,以全新的歌单和更近距离的演出撼动每一位乐迷的心。用最经典的摇滚音乐、最震撼人心的共鸣歌词,让你听出耳油,燃爆大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