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李云迪与谭盾合影 网友调侃“白衬衫又调皮了”

2015-04-09 18: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男生穿白衬衫是最能考验颜值的,今天(4月9日)下午,李云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张杰、谭盾的合影,照片中,李云迪身穿这一件花纹较多的衣服,张杰身穿一件白衬衫,形成鲜明对比。让网友情不自禁的调侃一句:这是白衬衫与花衣裳比帅的节奏吗,白衬衫你可又调皮了”。


张杰、李云迪、谭盾合照

照片中谭盾将双手搭在张杰和李云迪肩上,显得十分亲密。李云迪配文“当代 流行 古典”,暗指三人在不同音乐领域的造诣,也引起大家的猜测三人是否将要合作。网友在微博下面纷纷留言,“云迪哥哥你的衣服好花!”“张杰瘦了好多!”“这是要合作的节奏吗?!”

2014年,李云迪携手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王者幻想”交响音乐会,张杰当天也现身音乐会现场,两人一起合作演绎了张杰的《他不懂》和专为广州乐迷准备的粤语歌曲《李香兰》。两首歌曲唱罢,李云迪表示非常开心好朋友能够来到现场,而张杰之后也向大家坦露明年的“任务”:会在明年用音乐把李云迪最可爱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这情形,似有真要合作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