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骥因性侵将入狱 强暴女子身份首度曝光

2015-04-10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醉·生梦死》台湾导演张作骥2013年涉嫌捡尸性侵案件震惊台湾。而因为性侵,他指导的新片《醉·生梦死》电影于今天(10日)举办的盛大首映礼也无缘参加。据悉,该片注入了极为强大而惊人的力量,被国际媒体誉为导演张作骥近10年最佳作品,并且一举获得柏林影展的青睐。近日,张作骥性侵案将于3月三审定案,今天(10日)确定入狱服刑3年10个月。


张作骥

2013年5月6日,一名台湾本土女艺人指控张趁她酒后意识不清时强脱衣物性侵,女艺人感到身心受创,但仍鼓起勇气报警,并到医院验伤。2013年5月14日,台北地检署指挥警方拘提张作骥到案,张全盘否认女艺人指控,表示自己也喝酒,否认性侵。之后经台北地检署调查,认定张作骥被害人喝醉无力抵抗的机会加以性侵。

他曾于3月底偕同律师召开记者会,以3项疑点盼望能以科学跟医学的方式还原事实的真相,无奈法院没有采予使用。4月初入狱通知寄来,申请缓入监狱一样没有成功,10日白天确定入狱。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若真是清白法院会给予一个公正的答案,而一味的狡辩只会让别人更加瞧不起,或许张作骥在影视方面具有较好的成就,可仍旧湮没不了性侵这一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