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爆恋情 汪峰头条又被抢

2013-11-27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从11月开始以来,娱乐圈就接连发生多桩红色喜事,不少艺人情侣都选择在这个月公开恋情或者婚讯。而今日(11月27日),创作才子王力宏也透过微博自曝恋情,称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

 

     据了解,已经37岁的王力宏,今天凌晨3时53分的时候在微博上表示:“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 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 的女孩子。 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 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并放上一张两人亲密搂肩的合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短时间内,王力宏的微博就引起了网友们争相转发,一个小时内就收获了上万粉丝的祝福,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其实早在前几天,王力宏就开始为公开恋情“铺梗”,不仅放上父母在北京鸟巢的合照,提到“牵手”的意义,26日又提到自己对于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对照今天凌晨PO出的讯息,似乎早暗示自己已经找到“真命天女”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月每每娱乐圈发生大事件的时候,大家都会顺便想到头条总是被抢走的汪峰。有网友指出,汪峰昨天才公布将要客串出演《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消息,今天的娱乐头版就被王力宏抢走,不禁让人慨叹,汪峰还真是没有上头条的命啊!


王力宏